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扣篮动态

扣篮赛高手云集 “小土豆”期待完成“大灌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4日10:23

  今天NBA全明星周末的技巧挑战赛、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即将上演,作为全明星正赛前最为吸引眼球的比赛,今年的这三项赛事都是高手云集,尤其是扣篮大赛,在弹簧人香农·布朗等人的挑战下,“小土豆”内特·罗宾逊还能想出什么新花样?能否成功卫冕,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得到三次扣篮冠军的球员?

  技巧挑战赛:纳什、德隆·威廉姆斯、詹宁斯、罗斯(卫冕冠军)

  纳什、德隆·威廉姆斯、罗斯,这三个当今NBA最出色的后卫都曾在技巧挑战赛上夺得过冠军,而詹宁斯也是今年最优秀的新秀控卫。因此光看看阵容,今年的技巧挑战赛,就可能会成为技术含量最高的一届。

  三分大赛:比卢普斯、皮尔斯、史蒂芬·库里、钱宁·弗莱、达尼罗·加里纳利、达奎安·库克(卫冕冠军)

  去年获得三分大赛冠军的达奎安·库克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有所下滑,这给了其他人夺冠的机会,比卢普斯、皮尔斯、史蒂芬·库里等人都可能趁乱夺冠。

  扣篮大赛:杰拉德·华莱士、香农·布朗、德玛尔·德罗赞、“小土豆”罗宾逊(卫冕冠军)

  在这项赛事中,不论是“飞人”乔丹,还是“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都不曾三次夺冠,因此“小土豆”能否超越前辈成为联盟第一人就成了最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