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年初二回京韦迪不会接机 不愿“捧杀”球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4日10:27

  本报讯(记者 肖赧)中国男足今天下午在日本东京东亚四强赛最后一场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后,将于明天启程回国。此前1胜1平、终止“恐韩”的中国队极有可能通过最后一战夺冠,不过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并不希望外界“捧杀”这支年轻球队,他甚至不会像几位前任那样赴机场迎接球队凯旋。

  昨天下午4点,记者的电话吵醒了休息中的韦迪。从上月下旬正式上任到春节放假,过去十余天让这位足管中心新掌门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忙碌。韦迪曾透露,在水上运动中心,他几乎年年随队在外地过年。倒是因为没有随国足赴东京,韦迪今年春节难得留在北京家中。韦迪告诉记者,春节期间他不会加班,但会时刻地关注中国足球,因为此时此刻,他对于主管的足球工作还不算很熟悉。韦迪说,“亚冠报名大年初二就截止了,我们注册办的同志还要加班。关于中超的准备也需要我好好琢磨琢磨。”韦迪还关注前广东宏远主帅陈亦明状告《足球》报记者的事情,“看来这个事儿要上公堂,我会随时关注。”

  明天,国足将返回国内。由于国足极有可能取得冠军,加之足管中心前任领导都有给“胜利之师”接机的经历,韦迪会否接机也令人关注。但是韦迪却反问道:“没有这个计划。有这个必要吗?”其实这表现出韦迪并不希望这支年轻的球队因为乍现的灵光而被外界的过分褒扬“捧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