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米卢空降东京令日本主帅紧张 颇有提前考察意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4日10:28

  本报日本东京专电(特派记者 徐钊)本次东亚四强赛的男足桂冠将在东京国立霞丘竞技场产生,届时看台上将出现一个中国球迷极为熟悉的老面孔,这就是中国队前任主教练米卢,他已于昨天抵达东京。

  作为国际足坛的活跃人物,米卢的出现原本并不奇怪,但在日本媒体看来,他此时的身份已经相当敏感。据一位日本媒体同行介绍,由于日本队在本次赛事中没有展现出超强能力,主帅冈田武史的帅位已有不保的迹象,此番米卢不请自来,颇有提前考察的意味。目前,米卢仅担任塞尔维亚国家队顾问这一小角色,但南非世界杯在即,游走足球江湖如履平地的米卢岂肯甘于平庸?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