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新秀动态

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一年级七年终胜二年级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2月14日10:34

  早报讯 NBA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足足有七年没出现过一年级赢二年级的场面了,即使是当年“小皇帝”詹姆斯、“甜瓜”安东尼一代都不曾做到。但是今年的一年级生昨天联手做到了。

  2010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达拉斯美航中心球馆举行。这批刚刚“入行”的新生们以140比128的比分战胜了“学长”,一举令新秀挑战赛一年级新生七年连败的历史作古。

  今年的新人在常规赛时的表现实属亮眼,埃文斯在国王队已经成为顶梁;布莱尔拿下过双20的惊人数据,詹宁斯也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55分。

  在昨天的比赛中,埃文斯为一年级队贡献了26分、5次抢断、5次助攻、6个篮板的全面数据;布莱尔则拿下22分、2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两人也因为帮助一年级队取胜而双双获得了新秀挑战赛的MVP。詹宁斯本场比赛也有22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的出色表现。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二年级生德罗赞也有收获,在中场休息时,他战胜戈登,获得参加灌篮大赛的资格,今天可以与内特·罗宾逊、香侬·布朗、杰拉德·华莱士一起参加灌篮大赛最终的决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