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技巧动态

特写:纳什29.9秒压德隆 太阳核心夺技巧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14日10: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在篮球技巧大赛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史蒂夫-纳什表现出色,他在决赛中以29.9秒成绩力压犹他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夺取冠军。

  篮球技巧大赛是为了考察一个球员的综合能力,这包括运球、传球和投篮,至少在一定时间里,每个NBA球员要做好最基本的事情。在裁判哨响后,球员拿球后先完成一个上篮,然后运球穿越三个障碍物,之后他们有五次机会来胸前传球考验,之后又是一次击地传球考验,接下来他们将在20尺处进行跳投,完成跳投后他们又要接受另一个传球考验,之后绕过三个障碍物后完成上篮。预赛中用时最短的两位球员将进入决赛,而决赛中用时最短的球员将夺取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遭受了臀部伤势的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将不会参加今天这项比赛,他的好友、雷霆后卫威斯布鲁克将顶替罗斯参赛。另外三位参赛者分别是雄鹿队的詹宁斯,太阳队的纳什和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

  在预赛中,威斯布鲁克在投篮中遇到了麻烦,这影响了他的比赛时间,结果他用时44.1秒,而詹宁斯在传球中遇到障碍,5次出手才完成人物,之后的几项他顺利完成,他用时35.7秒。经过首轮的比拼,最终纳什以35.0秒和德隆-威廉姆斯以34.1秒淘汰两个后辈进入决赛。

  决赛开始后纳什首先登场,纳什在前几项完成得很顺利,充分展现了联盟顶级后卫的风采,在中距离跳投位置他用了两次出手完成,之后的几项他顺利完成任务,他用时29.9秒。

  德隆接着登场,和纳什一样在前几项完成得非常顺利,但在传球位置上遇到了不小麻烦,依靠5次出手才完成,德隆深知无法夺冠,之后他放慢了速度,用时37.9秒结束所有项目,最终纳什夺取篮球技巧大赛的冠军。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