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东亚四强赛女足胜中华台北队排名第二 日本夺冠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14日10:35

  昨天是除夕,中国女足进行了东亚四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中华台北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中国队3:0大胜中华台北队,韩端梅开二度,庞丰月锦上添花。虽然取得一场大胜,但是由于中国队首场比赛输给了日本队,再加上净胜球的劣势,最终还是无缘本次东亚四强赛的冠军。

  这场比赛中国队对于阵容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主力门将张艳茹出现在替补席上,韩端一个人顶在前锋线上。由于下雨的原因,导致比赛的场地有一些泥泞,这让中国队的整体配合优势无法体现出来。不过由于两队实力还是有明显差距,中国队开场之后始终占据优势。不过多次浪费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还没有完成进球。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了1分钟,马晓旭右路下底传中,韩端小禁区线中路推射破门得分,中国队在下半场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始。比赛第61分钟,韩端反越位成功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她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破门得分,2:0,中国队继续扩大比分。第76分钟中国队中场断球之后组织进攻,在经过了一系列传递配合之后,庞丰月小禁区线上接球推射破门得分,3:0,中国队锁定胜局。

  尽管没有实现夺冠,不过中国女子从第一场输给日本队之后每场都有更好的发挥,从精神面貌上还是值得肯定的。在赢球之后,女足姑娘们可以放松心情参加晚上举办的除夕派对,并将在今天下午前往味之素体育场为男足争冠加油。

  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