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0全明星 > 2010混合动态

诺天王投篮之星夺冠仍有遗憾 避谈小牛重磅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14日11: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3日达拉斯报道)今晚,小牛队前锋诺维茨基坐镇主场,带领“德州队”夺得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投篮之星”大赛的冠军。

  投篮之星比赛结束之后,诺维茨基接受了媒体采访,作为东道主,诺维茨基谈到了这个全明星周末在达拉斯举行的意义。“我想,这整个周末都是非常特别的,因为,达拉斯可以展示我们拥有什么,也可以展示新体育场,我想,那将是非常奇妙的。”诺维茨基说,“我们都是历史的一个组成部分,这也将是最重大的比赛。那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一个周末。”

  除了投篮之星,诺维茨基曾经拿过三分王,记者问诺维茨基下一次是否准备参加技巧挑战赛。“实际上,去年我想参加所有项目的比赛,我告诉伙计们,我要赢所有的东西,扣篮、三分、技巧挑战赛和投篮之星。”诺维茨基说,“我们看看明年会发生什么吧。我还是有一点点失望,我本来想在主场赢得三分大赛,不过他们没有邀请我。”

  此前有消息称,华盛顿奇才和达拉斯小牛队的谈判达成一致,双方进行涉及7名球员的交易,交易的主角是卡隆-巴特勒和约什-霍华德。在两队交易中,小牛队还得到中锋布兰登-海伍德、后卫德肖恩-斯蒂文森;他们把德鲁-古登、昆顿-罗斯、詹姆斯-辛勒顿送到了奇才队。

  记者请诺维茨基评价一下这个交易,对此,诺维茨基予以回避,“今天我只谈投篮之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