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技巧动态

纳什技巧赛夺冠竟严重缺睡 将赴南非观摩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14日11: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3日达拉斯报道)在今天晚上举行的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中,太阳队的纳什在决赛中仅仅用时29.9秒,成功击败德隆-威廉姆斯夺冠。

  纳什夺得了技巧挑战赛的冠军,而实际上,纳什昨天还在祖国加拿大温哥华参加冬奥会的开幕式,纳什是在睡眠极度缺乏的情况下,夺得了技巧挑战赛的冠军。“我今天就睡 了几个半个小时而已。我早上7点才到达拉斯,然后到酒店,休息了一会会就参加了上午的训练,然后我会酒店,又回酒店睡了半个小时而已。”纳什在技巧挑战赛后说,“但是如 果能多拿一个冠军也好,可以在简历上加上一笔。”

  在第二轮中,纳什在起步时差点撞上了摄像师。“我只是感到意外,他们是不是希望我也从他们身上跳过去。还好,我自己没有受伤,因为我当时已经有点紧了,他们能挪开就是 好事。”纳什说。

  纳什介绍了自己在高龄还可以保持如此高的竞技状态的原因。“你必须喜欢打比赛,成为球队的一个组成部分,享受这个过程。”纳什说,“没有这些,所有的辛苦都会成为不可 能。这样,你才可以刻苦训练,因为你热爱打比赛,热爱球队。”

  纳什自己也是一个非常狂热的足球迷,纳什透露,自己将会关注今年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但是世界杯只是四年一届,你着急也没用,我兴奋地等待 这个夏天的到来。”纳什说,“我想去南非现场看比赛,而且我去看比赛的可能性很大,不过,现在还不能完全确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