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用胜利给国人拜年 四强赛2胜1负夺亚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14日11:19

  下半场开始不到20秒韩端推射得分,中国女足在东亚四强赛对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终于打破了上半场得势不得分的局面。凭借韩端的梅开二度以及小将庞丰月的进球,中国女足3比0战胜对手,在本届比赛中以2胜1负居日本队之后夺得亚军,在大年三十给国人送上了一份新春贺礼。

  上半场比赛中国女足完全压制住了对手,多次令对方禁区内乱成一团,但到了临门一脚,马晓旭、庞丰月却都与得分失之交臂,第25分钟徐媛转身抢射空门打偏。中场休息商瑞华的重新部署,向中韩之战一样收到了奇效。易边之后中国队的首次进攻就取得了进球,刘华娜右路斜传,马晓旭禁区右侧底线前低球传中,韩端近距离包抄推射破门,中国队1比0领先!第61分钟中国队再度改写比分,韩端反越位插入对方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低射破门,2比0!第76分钟,徐媛突入对手禁区左侧后传中,后点接应的庞丰月轻松推射将皮球送入网窝,3比0!中华台北队只在第85分钟制造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谭汝琳接队友斜传左路射门打偏。最终,中国女足3比0锁定胜局。

  在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队2比1战胜韩国队,以3战全胜的成绩夺得本届东亚女足四强赛冠军,中国队获得亚军,韩国队和中华台北队分列第三、四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