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圆石滩第三轮约翰逊哥多斯领先 达利石川辽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14日11: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美巡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三轮结束,达斯汀-约翰逊和保罗-哥多斯分别在远眺山和圆石滩打出64杆,总杆低标准杆18杆,以4杆优势取得共同领先。布赖斯-莫德尔(Bryce Molder)、J.B.霍姆斯和马特-琼斯(Matt Jones)是距离领先者最近的三位球手。

  约翰逊和哥多斯带着动力来到的圆石滩,因此他们强劲的表现并不是很令人吃惊。约翰逊是本周的卫冕冠军,上周他在北方信托公开赛取得并列第3名。哥多斯是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Corey Pavin)的副队长之一,上周他在里维埃拉取得并列第5名。

  约翰逊周六在首洞射下一头20英尺的老鹰,并从第3洞开始的五个洞里抓住4只小鸟,转场时拿到30杆低标准杆6杆,平了菲尔-米克尔森在2005年创下的纪录。“你知道,有一个好开局对于我来说是关键,”约翰逊告诉记者,“在首洞射下老鹰,并刚好在超过旗杆位的那些洞里打出两个好杆。”

  “距离是个问题,(球场)对于我来说打起来并不很长,”约翰逊说起这场职业/业余赛三座球场当中最难的远眺山,“如果我击中了球道,之后它打起来确实比较顺手,因为我在那里能上所有的五杆洞。”

  美国长打选手首轮在圆石滩同样发起过冲锋,在前九洞打出30杆。周六,他在第10洞吞下一颗柏忌,但在接下来一洞射下老鹰便恢复过来,他还在第14洞五杆洞切杆抓住小鸟。然而他打平英国球手卢克-唐纳德和米克尔森62杆球场纪录被最后一洞的柏忌给冲走了。约翰逊正在争取他的第三个美巡赛冠军,以及成为美国球手马克-欧米拉1989-1990年以来圆石滩的首位背靠背冠军。

  与约翰逊相反,哥多斯则完全控制了比赛,打出无柏忌一轮,其亮点是在第2洞五杆洞从8英尺外射下一头老鹰。哥多斯的平均开球距离比约翰逊将近短50码,他另外还抓住6只小鸟,这让他有机会获得17年职业生涯的第三场胜利。“我很欣赏约翰逊的打法,可是你也要出去打自己的比赛,”45岁的哥多斯表示,“我不得不做些和他不同的事情,他做的事情与我有很大不同。”

  第三轮过后,晋级线定在低标准杆4杆,总共有69名球手进入周末决赛轮。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大炮手约翰-达利、日本人气球星石川辽、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五届冠军得主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以及两届赛事冠军大卫-拉夫三世都遭到淘汰。(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