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花絮

NBA名人表演赛库班利用地主之便 意外担任中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4日12:07

  恼人的大雪停了,烦人的伤病少了,北京时间昨天,达拉斯人费尽心思打造的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终于顺利地拉开了大幕。尽管这届在史上最大的室内体育馆举行的盛会星味略显不足,尽管昨天进行的只是开胃菜式的名人表演赛和新秀挑战赛,但一出出“借机上位”的好戏让全明星周末的精彩和热闹一点也没打折。

  最早进行的是从2008年才开始设立的名人表演赛,参赛队伍同样分成东西两队,队员由NBA退役明星、WNBA明星、哈林篮球队员、演艺明星和社会名流混合组成,虽然精彩程度难以和正式篮球赛相比,但一场大杂烩式的男女乱斗倒也分外好看。

  今年名人赛中云集了三届总冠军得主福克斯、“上帝的左手”穆林、霍里等NBA老将以及《阿凡达》的主演乔·摩尔和迈克尔·拉帕波特等演艺明星。当然,最抢风头的要数以东道主身份过了把篮球瘾的小牛老板库班。虽然此兄是疯狂的篮球迷,诺维茨基、基德等全明星球员都得听他驱使,但他还从没有享受过在观众欢呼声中入场,在场上拼杀的乐趣。这次趁着全明星周末在达拉斯举行,库班终于利用地主之便登上了舞台。比赛中,身材矮小的库班出人意料地担当起了中锋角色,抢位、要球分外积极。得到球后库老板拿球、运球、转身的动作也颇为专业,只是对手不讲情面,一个大帽将库班精彩的后转身投篮直接扇了出去。

  幸好,库班所在的西部明星队最终以41:37击败了东部队,如愿获得冠军,这才没有让库老板在赛后再次干起攻击裁判和联盟不公的“老本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