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开幕式点火仪式出意外 四根柱子“三缺一”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4日12:08

  在冬奥会开幕式点火仪式中,4名火炬手走向场地边缘向观众致敬。此时,场中央的五环“融化”,冰面状的场地逐渐开裂,而后巨大的火炬从场地中央“破冰”而出。火炬手一同点燃火炬的3个基座,奥运圣火一路向上燃烧,开始奥运之旅。圣火热烈地燃至火炬顶部,点燃最中央的火眼,温哥华冬奥会圣火熊熊燃起。

  但是在点火环节,应该由四根柱子支撑的火炬由于机械故障只有三根柱子支撑。在开幕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总导演阿特金斯说:“至于在点火环节出现的问题,这说明这是真实的,不是‘假唱’。”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