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0全明星 > 2010远投动态

皮尔斯三分王知耻后勇 续写伯德辉煌赞历史重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14日12: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3日达拉斯报道)今晚在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三分大赛中,保罗-皮尔斯在决赛以20分击败比卢普斯和库里,获得三分大赛冠军。

  皮尔斯在2002年参加了三分球大赛,不过表现不佳,那次经历让皮尔斯痛下决心,一定要捧走三分王。“我一直在为此努力,2002年的经历让我一直很痛心,我希望自己能够找回 自尊。”皮尔斯拿到三分王之后说,“我真的非常想做好,想向每个人证明,我可以表现更好,带着奖杯回家。”

  皮尔斯表示,自己在训练中一直在练习三分球。“在训练中,很多次,就像晚上去训练馆,我总是会在训练之前早点到,那时候,基本上还没有人在训练馆。”皮尔斯说。

  皮尔斯在凯尔特人队的队友加内特和朗多都在场边为皮尔斯打气加油。“这非常重要,支持意味着一切,我们就是这样的球队,总是在所有的事情上都互相支持,不管是在球场上 还是在球场下。KG冲着我吼,龙多在场边支持我,这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给了我特别的鼓励。”皮尔斯说。

  皮尔斯的花球10投8中,这也是他拿下三分王的重要原因,对此,皮尔斯说,“这就是第四节球员应该做的事情。如果你需要的话,这就是最关键的投篮。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 直以投中关键球闻名,我真的专心于投中花球。”

  全明星三分大赛起源于1986年,也是在达拉斯,凯尔特人的传奇巨星“大鸟”伯德夺得首届的冠军,皮尔斯事先也不知道,“他就是在这里夺冠的?哇,所以历史总是重演,今晚又是这样。”皮尔斯说。

  皮尔斯表示,全明星周末让自己可以相对放松一些,为下半赛季做好准备。“我想这真的很有帮助,忘记下半程,我们表现有些令人失望,我们的表现真的很令人失望,上半程的 表现。”皮尔斯说,“但是你总是将一个赛季分为三个部分,上半程、下半程和季后赛,现在是机会让我们重新充电。现在我们有一个重要的客场之旅,我们可以重回正轨,恢复 健康,希望走上季后赛之旅。”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