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扣篮动态

美媒体:罗宾逊成历史第一人 高高飞翔压倒新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2月14日12: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大年初一,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在今天进行的几个小项比赛中,最受球迷追捧和关注的无疑就是全明星扣篮大赛。经过预赛和决赛各两次扣篮对决,尼克斯扣将耐特-罗宾逊最终力压德罗赞夺魁,成为NBA全明星历史上第一位3次获得扣篮王头衔的球员,2006年和2009年罗宾逊都获得了冠军。赛后美国各大媒体纷纷予以了点评:

  美联社:罗宾逊成为三冠王

  纽约尼克斯的耐特-罗宾逊是NBA第一位扣篮大赛三冠王。在扣篮大赛最后的球迷投票中,罗宾逊得到51%的球迷投票支持,从而惊险的压倒猛龙新秀德罗赞得到自己又一个扣篮冠军,后者在预赛第二扣中凭借一个完美的50分表演晋级决赛。身高5英尺9的罗宾逊最后一扣是将球砸到篮板上,自己接球后飞到半空双手背扣成功扣篮。

  在决赛轮罗宾逊扣篮时,场上还出现了几位达拉斯牛仔队的啦啦女郎,但是这些美女并没有成为罗宾逊表演的“道具”。但在最后一扣完成后,罗宾逊还是从其中一位啦啦女郎手中抓过银蓝色的花絮在半空中挥舞。

  ESPN:罗宾逊成NBA历史第一人

  在今天进行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中,尼克斯的耐特-罗宾逊成为了NBA全明星历史上第一位三次获得冠军的球员。罗宾逊此次夺冠的过程非常惊险,在最后的球迷投票中,罗宾逊只得到51%的投票支持。比赛中罗宾逊还没有忘记表演,扣篮完成后他还象场上的啦啦队女郎一样拿着一堆银蓝色的化学跳跃挥舞。

  NBA官网:罗宾逊击败德罗赞夺冠

  赛后NBA官网打出了“高高飞翔的耐特成为第一位扣篮大赛三冠王”的标题。但和美联社以及ESPN等诸多媒体一样,NBA官网也对罗宾逊最后夺冠的结果表示出了遗憾,因为罗宾逊压倒猛龙新秀德罗赞夺冠的优势非常之小,两人的球迷支持率相差只有2个百分点。(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