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霍震霆亮相短道馆 曝与郭晶晶霍启刚如何过春节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康少寒
2010年02月14日12:44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13日电 (记者 康少寒)当地时间13日下午,跳水公主郭晶晶的“准公公”霍震霆出现在短道速滑比赛馆,为香港队助阵。被问及准儿媳郭晶晶以何身份亮相冬奥会,他笑称:“你们得问刘鹏局长。”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13日下午在太平洋体育馆拉开战幕。女子500米预赛结束后,记者们在混采区突然发现了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的身影。

  “我来温哥华好几天了,前几天一直参加国际奥委会的会议。今天短道比赛有香港选手参加,过来给队员加加油。”霍震霆说,“女子500米比赛很精彩,也恭喜王濛破了赛会纪录。”

  本届冬奥会,香港代表队只有一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而且还是几年前从内地引进的选手。不过,由于该选手实力稍弱,第一轮即遭淘汰。“目前香港的冰上运动水平还很弱,今后我们将加大与内地的交流,以提高水平。”

  对于比赛,媒体更关心的还是昨天霍震霆的大公子霍启刚和准儿媳郭晶晶亮相冬奥会开幕式。被问及儿子和准儿媳此次以此何种身份亮相时,霍震霆先是笑而不答。后来说,“这事你们得问刘鹏局长,因为郭晶晶是你们中国代表团的成员。”他的话把大家都逗得笑了起来。

  由于本届冬奥会正值中国的春节,有记者问霍震霆这个春节和儿子、准儿媳是怎么度过的,霍震霆表示,“这几天一直比较忙,过几天可能会找个时间,跟两孩子一起吃个饭吧。”(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