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扣篮动态

罗宾逊自称不如阿联队友 “扣篮王”将不再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2月14日13:07

视频:2010扣篮大赛 罗宾逊背身暴扣3夺桂冠创历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达拉斯)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结束,两届冠军内特-罗宾逊在决赛中依靠最后一个扣篮赢得了所有球迷的心,战胜猛龙新秀德罗赞,如愿以偿成为历史上获得扣篮大赛冠军的人。他的最后一扣,即球打板反弹,起跳后双手抓球,超长滞空双手反扣必将成为史上最佳扣篮之一。获得冠军的他赛后接受了采访。

  问:你还想获得第四个扣篮冠军么?

  罗宾逊:不,不,不……能获得第三个已经开心之极,为此我要感谢上帝,把这一切又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我不会再参加扣篮大赛了,这是最后一次。

扣篮大赛精彩组图

  问:你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你的母亲,你能详细解释一下么?

  罗宾逊:她没事了,只是生了一场小病而已,她一直呕吐,医院做了静脉注射,确保她没事,不过我知道我妈妈一项很坚强。她说她不能来,可是她还是来了,为我而来,冠军是给她的。

  问:你对今晚表现最满意的地方在哪里?跟过去几年不太一样。

  罗宾逊:最棒的地方在于我把牛仔队(橄榄球)的拉拉队变成我的人了,我问她们是否在扣篮的时候帮我一把,她们说做到了,我也做到了。

  问:你觉得德罗赞的扣篮怎么样,他得到了一个50分。

  罗宾逊:年轻人很能跳,他在扣篮的时候创意无限,他在训练场上做了几个不同的动作,我原本以为他会在比赛时用上,但是他只是热身而已。明年要是见到他,千万别吃惊,希望我的兄弟泰伦斯-威廉姆斯(篮网后卫)明年也可以,我认识他很久了,如果他参加今年的比赛,冠军很有可能就是他的。他或许正在家里想,“为什么他们不让我来参加扣篮大赛。”你应该能从这个孩子身上看到更多的东西。

  问:你能谈谈最后那个扣篮吗,你似乎队德罗赞那个扣篮(50分)有些紧张,你是怎么想到这个的?之前有过准备么?

  罗宾逊:我知道最后一个扣篮应该就是我的全部,一直在等,当天越过队友扣篮时,我想没关系,因为我之前也在想做胯下,只能没能完成而已,所以我要做一个能让我涨分的动作。所以,最后一个扣篮必须比他那个更难,他从弧线区做大风车,但是失败了,感谢上帝,最后一个扣篮,球迷为我投票了。

  问:今年还想往年那样令你兴奋么?

  罗宾逊:都很兴奋,NBA之美在于有不同类型的球员,那就意味着有不同类型的扣将。

  相关新闻:

2010扣篮大赛 罗宾逊背身暴扣3夺桂冠创历史 

网友调查:你怎么看待本届NBA全明星扣篮大赛? 

NBA全明星扣篮大赛看点:最矮扣将能否寻求三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德罗赞单手灌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