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3-2力斩乌迪内斯积分榜第3 亨特拉尔惊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14日14:57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徐扬扬报道:意甲第24轮今晨战罢3场。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3比2力斩乌迪内斯,暂列积分榜第3位,仍落后榜首的国际米兰8分。加盟AC米兰后一直水土不服的荷兰射手亨特拉尔此役梅开二度,终于找到进球感觉并融入全队之中。

  亨特拉尔首发上阵,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不再频频回撤接球,而是始终顶在最前面,这位抢点型的射手成了“红黑军团”锋利无比的利刃,圣西罗主场也成了荷兰人惊艳的舞台。第6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右路传中,亨特拉尔头球破门,替AC米兰先拔头筹。此后,AC米兰由帕托推射再下一城,乌迪内斯则由弗洛雷斯头球扳回一分,双方战成2比1。第56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主罚任意球打在守将身上折射到小禁区,亨特拉尔及时跟进补射,替己队将领先扩大到3比1。虽然乌队在第86分钟由迪纳塔莱挑射破门,但为时已晚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