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天津汇森女足给全市人民拜年 优异成绩回报关爱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4日13:52
  本报讯(记者何颖)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天津今晚传媒汇森女足希望通过本报给全市人民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一定要用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

  津门玫瑰恢复组建十年来走过了极为不平凡的道路,夏天斗酷暑,冬天战严寒,通过超常的苦练换来了跨越式的发展成果,特别是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为我市实现了全运会女足项目金牌“零”的突破。在虎年到来之际,女足将士没有忘记关心支持自己的津门球迷,俱乐部负责人代表天津女足全体成员向全市人民表达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同时表示要在今后再创佳绩,让津门玫瑰绽放得愈加鲜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