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主火炬未按计划展现精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4日13:52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时敏)作为史上首次设在室内的开幕式,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火炬点燃仪式出现了“奇异”之事。计划中升起的四根立柱中的一根柱子未按预想中的方式升起。对此,温哥华冬奥会的一位官员表示,这是开幕式上的一大“硬伤”,这也让为开幕式付出努力的演职人员大感伤心。

  这位官员表示,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耗资7000多万加元,此前的一切都是在计划之内有序地进行的,大家看到的表演与音乐非常完美,灯光与多媒体的结合也为观众呈现了美轮美奂的场景,但一切却因为最后一幕而失色。

  这位官员表示,其实在表演的第一节《梦的风景》中所展现的四根图腾柱中就有一根在降落时出现了问题,当时是由人在场上以手动的方式将其降到了地下。随后,下面的工作人员对这根立柱进行了紧急修复,但却没能如愿。出现这样尴尬的场面,知情的演职人员都在台下伤心落泪。

  尽管开幕式点火仪式出现了“硬伤”,但加拿大演职人员为全世界所有观众展现的加拿大的文化,仍然留下了难忘的记忆,一位加拿大华裔人士表示,开幕式在他的心中是精彩的和传神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