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技巧动态

NBA全明星赛:技巧赛纳什封王 皮尔斯三分问鼎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4日15:48

  本报讯 今天上午至本报截稿时,NBA全明星赛技巧大赛和三分球大赛已先后结束,参加本次技巧大赛的4名队员全部是控球后卫,分别是来自雄鹿队的新秀布兰顿·詹宁斯,公牛队的德里克·罗斯,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和太阳队的史蒂夫·纳什,最终纳什以29.9秒的成绩力压其他三人成为今年技巧赛当之无愧的王者。

  在技巧大赛之后进行的是三分球大赛,最终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以20分的成绩问鼎,与他同场竞技的库里和昌西分别拿下17分和14分。

  在技巧大赛之前的投篮之星大赛中,东道主得克萨斯队在决赛中表现出色,他们以34.3秒的成绩力压洛杉矶队夺取冠军。投篮大赛有四支球队参加,每支球队由三名球员组成,分别是一名NBA现役球员,一名NBA退役球员和一名WNBA球员。每个队要在6个点投三分球,最后一个点最有难度,要在中场外出手。今年参赛的四支队伍分别为亚特兰大队、洛杉矶队、萨克拉门托队和得克萨斯队,冠军队伍由诺维茨基、史密斯和哈蒙组成。

  在更早些的模仿投篮中,凯文·杜兰特虽然遇到了拉简·隆多的强有力挑战,但他凭借更稳定的3分投篮表现,在H.O.R.S.E比赛中卫冕成功。

  李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