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濛旋风”在冬奥会赛场刮起 轻松挺进1/4决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4日15:53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袁虹衡 孔宁)中国短道女队领军人物王濛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预赛中亮相,打破了该项目冬奥会记录,轻松挺进1/4决赛。

  短道速滑女子预赛从开始就进入了中韩两强相争的局面。中国队3位选手王濛、周洋、赵楠楠参赛,韩国队参赛的3人是赵海丽、李恩星和朴升智,她们分在了不同小组。预赛共有8组,每个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1/4决赛,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9时展开。除王濛外,周洋也进入下一轮,而赵楠楠因摔倒而被淘汰。

  随后进行的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与日本、匈牙利和加拿大分在一组,韩国队与荷兰、美国和意大利同在一组,两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

  今天上午,男子短道速滑1500米比赛全面打响,李浩锡、盛锡贝和李正秀组成的韩国男队实力超群,加拿大名将哈梅斯·查尔斯、简等人以及美国名将阿波罗和韩国队展开较量,这枚金牌在今天中午产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时,在里士满速滑馆举行的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0米比赛中,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荷兰名将卡梅尔以6分14秒60夺取金牌,并创造了崭新的奥运会纪录。1小时后,在惠斯勒雪山举行的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竞速决赛中,斯洛伐克选手库兹米娜夺取金牌,中国选手成绩最好的宋朝卿夺取第32名,王春丽位于第50名,刘显英位于第51名,孔颖超排名第61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