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球迷加油声令女足队员异常感动 不少姑娘泪光闪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14日16:05

  “过年好!”终场哨刚响,从味之素体育场的看台上,便传来洪亮的“男高音”:“女足姑娘好样的!今天大年三十,在这给你们拜年了!”

  3比0战胜中华台北队,收官之战完美谢幕,中国女足队员们手牵着手走向场边,向特意冒雨赶来观战的球迷们鞠躬致意。听到加油声,不少女足姑娘的眼眶里,已经泪光闪闪。

  身在异国他乡,场面却是温馨动人。“触景生情,很感动。”徐媛说,“即便远离家人,不能在国内过年,心里还是暖暖的。”

  尽管未能最终捧走冠军奖杯,但能够接连赢下韩国队和中华台北队获得亚军,也是不错的结局。在春节到来之际,中国女足用一场大胜,给全国人民送上了一份新春礼物。

  独进2球的韩端,在比赛中尽情发挥了一把。每次进球后,她总是高扬起手臂,不断亲吻着戒指,露出甜蜜的笑容。“这是男朋友送的。他喜欢这个动作,也是他特意为我设计的,希望进球的时候秀一下。”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仍然一脸的幸福,“今天亲吻了两次戒指呢。可惜央视没有直播,他都看不到。”

  老帅商瑞华的心情也不错。他动情地说:“以前在国内因为训练比赛,大多不在家过年。但在国外过春节,我还是第一次。今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看正在直播的男足比赛。这是我来到日本后,感受到的最大的快乐。”

  “我对男足这次打出很高的水平和成绩,非常高兴。所以今天上午在准备会上,就跟女足队员们说,男足给全国人民带来了惊喜,我们也应该给球迷带去快乐。”他也表达了自己在新年中的祝愿:“希望虎年里,男足和女足能并肩前进,取得更好的成绩!” 特派记者 关尹

  (本报东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