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中国香港主帅向球迷道歉 最大收获锻炼年轻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14日17: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14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14日,中国男足在东亚四强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2-0战胜中国香港队;比赛结束后,中国香港队主帅金判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向香港球迷道歉。

  主帅金判根在发布会上说:“首先我要向香港球迷道歉,这次比赛我们没能取得进球,这是我们需要改善的地方,这次比赛我们尽力了,我们今天的比赛表现,作为教练员我是满意的。年轻队员获得了很好的经验。未来,我们还要进一步的加强训练,更加的努力。参加东亚四强赛对球队来说价值非常高。”

  谈到队员的具体进步,主帅金判根说:“年轻队员积累了经验,他们通过这些比赛会越来越强,我也发现了一些年轻有潜力的队员,这是我们的收获。我们年轻的门将只有19岁,他通过比赛获得了很多经验。”

  对于香港队未来地比赛安排,主帅金判根说:“我也不知道未来的具体安排,跟也门的比赛将是我跟队伍最好的比赛,具体的事情还要看和香港足球协会沟通的结果。”

  本次东亚四强赛,香港队的球员多数来自香港南华俱乐部,对于这个情况,主帅金判根说:“香港南华有百年的历史了,联赛里最优秀的队员基本都在这个俱乐部,所以我们的香港队存在这样的人员组合也没什么意外。”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