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四强赛各奖项:杜威荣膺最佳球员 杨智最佳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14日20:34
杜威扬威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14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14日,中国男足在东亚四强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2-0战胜 中国香港队,韩国队则以3-1战胜日本队;最终东亚四强赛座次排定,中国队获得冠军,杜威摘取赛事最佳球员奖 ,杨智和曲波分别被评为最佳门将以及最佳射手。

视频:最佳门将属杨智 杨昊应谢高洪波

  日本和韩国的比赛结束后,东亚四强赛的颁奖仪式也立即进行。在单项奖的评选中,杜威作为中国队的队长被评选 为东亚四强赛最有价值球员,杨智凭借三场比赛零失球的表现,获得了最佳守门员的奖项。

  曲波凭借和中国香港比赛的两个进球,与日本的玉田圭司以及韩国的李东国并列最佳射手的称号。最佳防守队员则 属于韩国球员,公平竞赛奖颁发给了中国香港队。

  在团体颁奖中,中国男足队在球迷“中国冠军”以及“高洪波万岁”的欢呼声中捧起了冠军奖杯,并赢取了50万美 金的冠军奖金,成为本次东亚四强赛当之无愧的大赢家。

  中国队队长杜威代表球队捧起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在颁奖过程中,现场的中国球迷高唱起国歌,场面十分感 人。也就不少球迷高喊着“过年好”,给国家队拜年。颁奖典礼结束后,为了感谢现场的中国球迷,国家队全体球 员手拿国旗,特地跑到球迷看台,向中国球迷表达谢意,并祝球迷新年快乐。

  公平竞赛奖:中国香港队

  最佳门将:杨智(中国队)

  最佳后卫:赵容亨(韩国队)

  金靴奖(2球):曲波(中国队)、李东国(韩国队)、李承烈(韩国队)、玉田圭司(日本队)

  最佳球员:杜威(中国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