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冬奥春晚No.2:透视装惹祸 穿衣怎可随心所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神嘴小吹
2010年02月14日22:54

  2.运动员需要为自己的着装负责

  运动员是大众偶像

  像演艺明星一样,体育运动员也属于大众偶像这个群体,作为受到尊敬的公众人物,他们需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具体到穿衣风格,在不违背国家法律和道德之外,他们还有义务来引导他们的粉丝,肩负起公众人物回报社会的责任。高木美帆的错误在于触犯了前一点,“透视装”与道德相悖;国母和宏则没有尽到应尽的义务,损害了整个代表团的形象,让支持他的体育爱好者非常伤心。

  实现价值最大化的需要

  运动员的价值不光局限在竞技价值这一块,他们其实还有很多无形的价值,比如健康的形象,俊朗的外形等。职业的场外行为是实现这些无形价值的必备条件,一位运动员如果行为不得体,遭遇丑闻,不仅无形价值毁于一旦,竞技价值也将受到牵连,在这方面,高尔夫巨星伍兹以及英超切尔西球星特里便是些不幸的例子。对运动员来说,如果在穿衣方面非常得体,无疑有利于自身价值的提升,最终收到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鑫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