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平静面对“老东家” 称鲁尼是最大威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4日23:23

     新华社伦敦2月14日体育专电 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将在16日的欧冠联赛中主场迎战曼联队。对于“红黑军团”阵中的英格兰中场贝克汉姆来说,这将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因为这是贝克汉姆自2003年离开曼联之后首次在正式比赛中直面老东家。

    现年34岁的贝克汉姆目前以租借的身份效力于AC米兰队,他在“红魔”曼联效力了10年之久,在2003年离开老特拉福德转投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从曼联青训系统中成长起来的贝克汉姆是“红魔”的忠实球迷,他自己也承认在球场上与自己昔日的队友兼好友们“兵戎相见”让他感到很“揪心”。

    贝克汉姆说:“当然会有感情的因素在里面,但是这不会成为问题,我曾经参加过很多重大的比赛。这场比赛的看点并不是我对阵曼联,而是AC米兰对阵曼联,正是这两支伟大的球队让这场比赛成为关注的焦点。”

    在下一轮欧冠联赛中贝克汉姆将随队征战英格兰。这也将是他在时隔七年之后再次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

    谈到未来的比赛时,贝克汉姆表示曼联锋线尖刀鲁尼将是AC米兰晋级的最大威胁。贝克汉姆说:“我一直认为韦恩(·鲁尼)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之一,他也用他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完)2010/02/14 23: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