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队球员张亚林去世 > 最新消息

张亚林去世实德大为震惊 亲友初五送其最后一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2月15日02:05

    搜狐体育讯 张亚林去世的噩耗,已经传遍了整个大连足球界。张亚林生前的母队大连实德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得知了这个消息。据实德官方的反应,从俱乐部高层到球员和教练,均对张亚林突然离世非常震惊。据悉,实德俱乐部将全力操办张亚林的后事,张亚林的遗体告别仪式将在2月18日(大年初五)上午举行。

  张亚林是中国足坛“81黄金一代”的佼佼者,目前的实德队中,队长张耀坤和王圣是他当年在国奥队的队友。当得知好友去世的消息,实德球员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此之前,实德队上下只是了解张亚林因病住院,但没有想到事情来得这么突然。对于张亚林去世的消息,队友们都不肯表达自己的看法,因为他们均处在了悲痛之中。

  据悉,实德俱乐部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张亚林去世的噩耗后,俱乐部高层立即吩咐下属派专人专车,帮助张亚林的家属料理后事。张亚林去世,丢下了影星妻子贾妮妮和2岁的女儿张诗伽,老父亲和老母亲也是痛不欲生。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实德俱乐部将全力操办张亚林的后事。2月18日(大年初五)上午,张亚林的遗体告别仪式将在大连市殡仪馆举行。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