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综述-蒿俊闵首入大名单 沙尔克2-0完胜科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2月15日02: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德甲联赛结束了第22轮全部的比赛。除了拜仁慕尼黑在国家德比中3比1击败多特蒙德之外,本轮的德甲看点依然很多。

·德甲-队长世界波罗本破门 拜仁3-1多特蒙德

  对于中国球员蒿俊闵来说,本轮比赛是他首次代表沙尔克进入大名单,最终沙尔克2比0击败科隆。尽管没有获得出场,但蒿俊闵适应的速度已经令人意外了。此外,范尼在65分钟替补出场后连入两球,帮助汉堡客场3比1击败斯图加特。

  沙尔克2-0科隆

  中国球员蒿俊闵本赛季首次进入德甲比赛大名单。比赛开始后,沙尔克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第23分钟,库兰伊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又是库兰伊接到拉基蒂奇的长传,后点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

  上半时结束前,沙尔克终于获得领先。法尔范在右路的 突破为主队赢得一个任意球的机会,施密茨开出任意球,中路的马蒂普飞身冲顶破门。沙尔克1比0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沙尔克继续狂攻,法尔范和桑切斯都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是都与进球失之交臂。直到比赛进入了第80分钟,库兰伊边路突破后将球送到中路,包抄的法尔范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最终沙尔克2比0获胜,而马加特只用掉了两个换人的名额,蒿俊闵一直在场边热身,遗憾的是未能出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