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四年后国足夺四强赛冠军 日本球迷发出震天嘘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5日02:55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日本队同韩国队比赛的终场哨声响起,现场所有中国球迷发出了巨大的尖叫声,现场广播也开始用日语和英语播放“中国队是冠军”的消息。时隔四年,中国队再次获得东亚四强赛冠军,获得50万美元的奖金。

  昨日下午的比赛中,中国队2比0战胜中国香港队,3战2胜1平保持不败,进5球失0球,但能否获得冠军,还要看日本队同韩国队的比赛结果。作为球队主教练,高洪波在第二场比赛开始后就坐在看台上,日本队率先进球让他眉头紧锁。

  不过,韩国队在随后的比赛中打进三球。韩国队每进一个球,高洪波的笑容就越发地灿烂,因为无论日本队是平还是负,都将宣告中国队是冠军。

  终场哨声响起,日本球迷发出了震天的嘘声,他们在感叹,“日本队为什么踢得这么差!”而中国球迷的阵营却成了欢乐的海洋,他们一起高喊:“中国队,我爱你!”当杜威将东亚四强赛的奖杯高高举过头顶时,全场中国球迷沸腾了,有些人还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我要代表中国队感谢那些关心中国足球的人们,给全中国人拜年。我们在牛年的最后一场比赛给人们带来了惊喜,又在虎年的第一场比赛给人们带来了快乐。中国足球现在很困难,但我相信只要大家团结起来,任何困难都能克服。”国足领队蔚少辉含着眼泪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