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许愿接力赛打败韩国 为队友刘秋宏瞄准金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5日03:13

   据新华社电 昨日,短道速滑比赛拉开大幕,冬奥会冠军王濛表示,虎年的最大愿望就是在接力比赛中打败宿敌韩国队。

   王濛在女子500米预赛中以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轻松晋级复赛,不过代替刘秋宏出场的赵楠楠意外被淘汰出局。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由王濛、周洋、孙琳琳和张会组成的中国队以刷新奥运会纪录的4分08秒79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领先另一小组第一的韩国队近两秒。

   王濛表示:“今年过年没吃着饺子。新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打败韩国队,因为中国队奋斗了20多年还没得过冬奥会接力金牌,另外也是为了我们的队友刘秋宏。”王濛透露,当地时间12日晚10时就睡觉了。为了不影响休息,队里还要求把手机、MP3等有声音的东西都关掉,她是13日上午给家里打电话拜的年。小将梁文豪在夺得男子1500米第六名之后说:“这次春节过得特别冷清,也没给家里打电话拜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