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技巧动态

技巧挑战赛纳什技压群雄 三分赛皮尔斯兑现诺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15日04:05

  ■技巧挑战赛 纳什技压群雄

  新快报讯纳什在技巧挑战赛中表现几近完美,他在决赛中战胜德隆·威廉姆斯,继2005年之后再次赢得技巧挑战赛冠军。

  刚刚从加拿大参加完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的纳什前晚才匆匆赶到达拉斯,能够在睡眠严重缺乏的情况下力夺技巧大赛冠军实属不易。曾两获NBA最有价值球员的纳什本月7日刚刚度过自己的36岁生日。不过,本赛季纳什依然能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场均贡献18.9分和11.3次助攻。

  ■三分远投大赛 皮尔斯兑现诺言

  新快报讯凯尔特人老将保罗·皮尔斯兑现了自己赛前的承诺,他在三分远投大赛中表现越来越好,决赛中五个moneyball 全部命中,结果他击败比卢普斯和库里夺取三分远投大赛冠军,成为最新的三分王,而卫冕冠军库克则止步预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