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仨主帅齐赞高家军 香港队主帅金判坤向球迷道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5日04:27

  本报东京专电 (记者郑小龙)“我们的实力和中国队相差太多,这不像我过去认识的中国队,应该说中国队有了长足的进步。”在中国队获得东亚四强赛冠军后,中国香港队主帅金判坤大赞高家军,其他两支球队主教练都认为中国队有进步。

  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说:“这次四强赛我们没有打好,我必须向日本球迷道歉,在自己家门口这种表现是无法原谅的。中国队是这届比赛最大的亮点,他们变得更加犀利,在未来的比赛中,中国队绝对是我们一个潜在的威胁。”

  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则表示:“中国队有了很大的进步,东亚足球格局正在发生改变,中国队的崛起让人期待。”

  中国香港队的韩籍主帅金判坤向香港球迷道歉:“我要向香港球迷道歉,我们在这次赛会上没有取得一个进球。但我想说的是,我的队员已经做得很好 ,他们尽了全力,只是今天中国队实在太强大了,我们没有一点办法。”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