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韩国“内讧”失2块奖牌 阿波罗获第6枚奥运奖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5日04:43

  本报讯实力强劲的韩国队昨天拿下男子1500米金牌,夺得短道速滑首金。不过他们赛后垂头丧气,因为两名队友相撞出局,错过本该包揽3块奖牌的机会。

  比赛只剩两圈,韩国队的李正秀、盛锡贝、李浩锡已形成集团优势,把美国选手阿波罗牢牢堵在后面。眼看就要包揽前三,李浩锡却在最后一个弯道出现失误,与队友盛锡贝撞在一起,两人都摔到护栏上。李正秀拿到冠军,阿波罗和凯尔斯基顺势跟上,分获银牌和铜牌。

  阿波罗撞线后亮出6个指头,表示它是自己的第6枚奥运奖牌,“在奥运会上我已没有遗憾”。

  本版采写除署名外均为本报特派温哥华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