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IOC官员透露开幕式瑕疵 点火前发现障抢修失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5日04:51

  本报讯由于机械故障,冬奥会开幕式点火出现瑕疵。昨天,一位国际奥委会(IOC)官员透露了事情的原委,其实问题在开场表演时就已出现,组织者曾全力补救,可惜无力回天。

  在昨天的晚宴上,一位国际奥委会礼宾官透露,如果没有这次失误,温哥华冬奥会的开幕式会很完美,“整个开幕式花了7000万加元,应该说努力缩减了开支,又没影响到整体效果。音响效果尤其完美,请来的几位明星也很不错,大家还是很满意”。

  提到最后的失误,他表示,组织者在点火前已发现故障,“正式演出开始前,要把入场式时升起的4个原住民雕像降到舞台下,这时有一个没降到底。工作人员在台下拼命抢修,在上面又跺了好几脚,才没影响到后来的演出”。

  发现问题后,工作人员花了一个多小时修理,因为同一位置点火时还要升起一根柱子作为火炬,但故障还是没能及时排除,“看到只有3根柱子跟主火炬一起升起,很多工作人员都流下了眼泪,这次失误造成的阴影恐怕会伴随他们很长时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