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男子冬两10公里短距离 法国杰伊夺金张成烨第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2月15日04:53
[杰伊夺冠高举双臂]
杰伊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消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冬季两项10公里短距离决赛在纷飞的大雪中结束争夺,法国选手杰伊以24分07秒8的成绩获得金牌。挪威选手斯文德森和克罗地亚选手法克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24分20秒和24分21秒8。

  男子冬季两项10公里短距离决赛,中国队只有一名选手参赛,张成烨排在第49个出发,射击表现比较正常,卧姿射击全部命中,而在立姿射击中脱靶一次,被罚150米,从而以26分19秒9的成绩排名第32位。

  法国选手杰伊表现非常出色,他排在第6个出发,尽管大雪纷飞对比赛产生了一定影响,但是在卧姿射击和立姿射击中,杰伊没有一发脱靶全部命中,最终以24分07秒8的成绩夺得金牌。挪威选手斯文德森排在第10个出发,但是在卧姿射击和立姿射击中均有一次脱靶,被罚300米,尽管如此斯文德森还是依靠速度的优势,以24分20秒的成绩收获一枚银牌。

  克罗地亚选手法克第4个出发,他在射击表现中同样出色,卧姿射击和立姿射击全部命中,但是在滑行速度上还是有所欠缺,最终以24分21秒8的成绩收获一枚铜牌。另外五枚奥运金牌得主比约达伦排在第21个出发,作为夺冠热门却在射击上出现失误,卧姿射击三次脱靶,立姿射击也有一次脱靶,被罚600米,最终以25分48秒9的成绩只排名第17位。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