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找回感觉皇马哀兵必胜 胜联赛副班长赫雷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5日05:53

                                                                         本报讯 昨天凌晨,首次做客查平市政球场的皇马3比0击败联赛副班长赫雷斯。

  就在比赛前一天,84岁的皇马名宿莫洛夫尼离开了人世,所以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双方默哀一分钟以示悼念,皇马球员的手臂上还都缠上了白纱。俗话说哀兵必胜,银河战舰亦不例外,第500次代表球队出场的卡西利亚斯力保球门不失,梅开二度的C·罗则闪耀全场,球队主帅佩莱格里尼说:“我们永远都需要C·罗,在结束禁赛返回球场之后他立刻找到了进球的感觉,我想他的感觉也一定很不错。”

  虽然在西班牙生活得如鱼得水,但是C·罗心里面还想着曼联。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他表示:“我当然想念那段时光,在那里我度过了6年。你永远也不知道未来的事情,也许我有机会回到那里效力,这总是有可能发生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