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救婚姻蓝军锐不可当 布里奇对妻子彻底死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5日05:56

  本报讯 当地时间13日,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4比1击败卡迪夫城,晋级足总杯8强。随后同样是主场作战的曼城却被斯托克城1比1逼平,双方将于10天后易地再做较量。

  为了挽回自己的婚姻,身陷“友妻门”丑闻的特里已经离开了球队,飞抵迪拜和已经提前抵达的妻儿会合共度假期。虽然没有了队长,但是蓝军依旧锐不可当,在英冠挣扎的卡迪夫城很快便败下阵来。球队战绩不错,特里自然也可以专心处理家事,相比之下,“友妻门”中的悲剧角色布里奇就没有这么好运了。不仅球队的晋级脚步被迫延缓,自己和前女友瓦妮萨之间的关系也毫无进展。据英国媒体报道,布里奇已经对红杏出墙的瓦妮萨彻底死心,同时现在也不愿意搭理自己曾经的挚友特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