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韦德曝麦迪正疯狂训练 闪电侠相信其能找回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15日06:23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麦迪与火箭队本赛季的恩怨成为了NBA联盟的一大热门话题,最终闹到双方陷入僵局,麦迪因不满火箭队给其出场时间太少而主动要求将自己交易出去,火箭队也干脆直接将麦迪打入冷宫,允许他不为火箭队打比赛。对于这件事,各界的看法也走向两极,一方阵营认为,火箭队管理层的做法是明智的,在麦迪没有恢复正常状态的情况下,火箭队就应该限制麦迪的出场时间,而另一方阵营的看法则认为,火箭队应该逐渐增加麦迪的出场时间,让他逐渐恢复状态。

  NBA名嘴查尔斯-巴克利日前曾经站出来力挺麦迪,他认为火箭队方面限制麦迪出场时间的做法是对麦迪的不尊重。昨天,热火队当家球星韦德在达拉斯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麦迪的问题,韦德虽然并没有对火箭队管理层的做法说三道四,但是他表示,他相信麦迪只是在休斯顿需要更多机会,麦迪的能力仍然还是有的,因为韦德今年夏天曾经也在芝加哥训练,他当时见过麦迪的恢复情况。

  “我觉得他仍然有一些能力。”韦德在昨天的东部全明星队训练结束之后说道,“他只是需要时间加以证明而已,麦迪是不可能在复出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就砍下50分的,他必须得先找到球队的节奏才行。”

  麦迪本赛季在复出之后只为火箭队打过六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为7.7分钟,场均贡献3.2分,之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就将其打入冷宫,让火箭总经理莫雷寻求将麦迪交易出去。如果火箭队方面无法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的中期交易截止日前将麦迪交易出去,尼克斯队方面是希望火箭队能够买断麦迪的合同,这样尼克斯队就可以争取与麦迪签约,但是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是不打算做这样对麦迪有利的事的。

  “我觉得麦迪这个赛季应该得再度获得打球的机会。”谈到麦迪时韦德说道,“他一直训练很努力,想要让自己的身体恢复状态。”关于尼克斯、奇才和火箭队三方交易的方案已经破产,现在奇才队已经与小牛队达成交易,把海伍德和巴特勒送到了小牛队,换来了以约什-霍华德为主的几名球员。

  在今年的NBA全明星投票当中,麦迪虽然本赛季很少出场比赛,但他险些被选入西部先发阵容当中,麦迪是直到最后一周才被纳什超越的。现在麦迪仍然在芝加哥接受训练师蒂姆-格罗夫的训练。“我最近一次看到他时,他的训练是那么刻苦。”韦德说道,“看到他在举重房里的训练状态,我很替他感到高兴,我也很想看看他这种状态能够在比赛场上转化成多大的战斗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公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