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詹姆斯炮轰NBA忽视骑士 不满大卫李入选全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2月15日07:25
全明星各路型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詹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表示,骑士战绩如此之好,却没有得到联盟的足够尊敬,因为骑士只有他一个人入选了全明星。他认为,奥尼尔比大卫-李更有资格入选全明星。

  事实上,詹姆斯此前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对大卫-李球技和职业精神的好感,但这并不意味着勒布朗赞同大卫-李应该成为今年的全明星。当《纽约邮报》的记者问起詹姆斯,李和奥尼尔谁更有资格顶替艾弗森入选全明星时,“皇帝”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入选全明星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个一直在进行的无厘头的故事。在我被球队选中之前,那些入选了全明星的前辈也是形单影只。如今,这样的情形并没怎么改变,我们简直成为了笑柄。”詹姆斯如是说。

  顿了顿,詹姆斯继续说道:“上赛季的全明星赛,作为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莫(威廉姆斯)获得了入替全明星的机会。今年呢?我们仍然是战绩最好的球队,但莫却被无视,沙奎也被无视。”

  也许是觉得不过瘾,詹姆斯又抛出了新的论据。“联盟里最好的5个3分球射手,我们占了3个(威廉姆斯、吉布森和安东尼-帕克),但让我想不通的是,昨天的投篮大赛没一个是我的队友。这就是我们所获得的尊敬。”勒布朗说。

  詹姆斯的言论一出,纽约的记者立马意识到,勒布朗对自己家乡球队的感情如此之深,这也许意味着他今年夏天离开骑士转投它队的可能性极小。此外,詹姆斯还表达了要为自己家乡赢得一个总冠军的强烈愿望。全明星周末之前,他的球队获得了13连胜,并取得了联盟最好的43胜11负战绩。

  “我在高中时代三次为家乡赢得荣耀,我们获得了州冠军。现在我是职业球员,我要竭尽全力,辛苦训练,力争早日获得总冠军。我明白,夺冠即意味着一切。”詹姆斯说。

  在2007年,骑士便闯进了总决赛,但被马刺无情的横扫出局。“我们现在要比07年时强多了。我们的阵容深度和强度都有了明显的增强。”詹姆斯对骑士本赛季的季后赛前景充满了信心。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