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轻松进四分之一决赛 赵楠楠意外被淘汰出局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2月15日09:43

  据新华社温哥华2月13日电

  记者 王镜宇 刘阳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预赛当地时间13日下午在温哥华太平洋体育馆结束。卫冕冠军、中国选手王濛以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轻松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不过代替刘秋宏出场的赵楠楠意外被淘汰出局。

  王濛在预赛中分在外道,起跑之后并没有立即抢到第一位。但是,这位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在第二个弯道之后成功反超,而且越滑越快,最终以43秒926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昂首晋级。王濛的队友周洋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她在预赛中的成绩是44秒115。

  赵楠楠在预赛最后一组出场,与她同组的有32岁的保加利亚老将、与杨扬同时代的拉达诺娃。在比赛中,赵楠楠与名气不大的法国选手皮埃龙发生身体接触之后摔倒,最后一个通过终点。裁判在观看录像之后并没有对任何人作出判罚决定,赵楠楠也遗憾出局。

  参加500米比赛的三位韩国选手李恩星、赵海利和朴胜义都成功过关,拉达诺娃和美国名将罗伊特等也顺利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由王濛、周洋、孙琳琳和张会组成的中国队以刷新奥运会纪录的4分08秒79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比赢得另一个小组第一的韩国队快了近两秒。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将于24日进行,中国队、韩国队、加拿大队和美国队将为金牌而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