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跳台滑雪

瑞士跳台滑雪选手阿曼收获首金 以绝对优势胜出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2月15日09:44

  据新华社惠斯勒2月13日电

  记者 张荣锋 陈威华

  瑞士选手西蒙·阿曼13日在男子跳台项目上两跳拿到276.5分,夺得温哥华冬奥会首枚金牌。

  在国际滑雪联合会的排名中,阿曼世界排名第一,是实力最强的选手。果然,在13日的跳台滑雪比赛中,他两跳分别获得135.5分和141分,两跳的得分都领先于其他选手,以绝对优势胜出。他决赛轮跳出108米的全场最远距离,如愿夺取跳台滑雪标准台K90男子个人的金牌,这是继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后他再度夺取该项目金牌。

  波兰选手马里兹以总分269.5分获得银牌,落后阿曼整整7分;世界杯排名第二的奥地利选手舒里兰佐尔排名第三,总得分为268分。马里兹在世界杯排名第六,能够获得冬奥会银牌,已经发挥出最好状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