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技巧动态

纳什技巧大赛折桂不容易 冬奥开幕式回来就上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15日09:59

  要说史蒂夫·纳什可不容易,他作为点燃主火炬的火炬手刚刚参加完温哥华冬奥会的开幕式,昨天一早才赶到达拉斯。在严重睡眠不足的情况下,纳什表现得非常老道,预赛中以35秒的第二名成绩跻身决赛,在决赛中他展现出几乎完美的技巧,只用了29.9秒就完成了全部的规定项目。而他的对手德隆·威廉姆斯则因为在第三个传球位置陷入了麻烦而早早地将冠军拱手“让”给了纳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