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远投动态

皮尔斯三分大赛夺冠有诀窍:要投进每一个花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15日10:01

  昨天三分大赛首先登场的就是皮尔斯,他手感先凉后热,从第一个点仅投中一个,到第四个点仅投失一个,最终拿下17分勉强进入决赛。

  决赛开始,第一个上场的还是皮尔斯,这次皮尔斯把得分的重点放在了投中就得2分的花球上。5个点的花球,他全部命中,最终他一共得到了20分。如此出色的成绩,给了后面参赛的比卢普斯和库里很大的压力,果然,比卢普斯的14分和库里的17分都没能超越皮尔斯。掌握了诀窍,皮尔斯很轻松就将“三分王”的荣誉揽入了怀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