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扣篮动态

霍华德坐篮球场中圈投篮 创命中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15日10:03

  扣篮大赛为什么没创意?因为善于搞怪的“超人”霍华德今年的注意力不在那里。在昨天的NBA嘉年华中,“超人”霍华德又玩了一把让人目瞪口呆的游戏——创造坐在篮球场中圈投篮命中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坐在中圈投篮需要多大的腰腹力量?还要命中?听起来像是开玩笑,可是霍华德又做到了。

  去年全明星周末,网队后卫德文·哈里斯在队友和媒体、球迷的共同见证下,仅用时3秒93就从球场的一端运球冲到了另一端(NBA球场长度为28.65米),这也让他成功申报吉尼斯纪录,成为全世界在篮球场上运球跑步速度最快的人。

  然而,另外一项挑战却没有成功——就是坐在篮球场的中圈,然后投篮命中。去年,“超人”霍华德坐在中圈投了5个球,结果无一命中。

  时隔一年,“超人”卷土重来。一开始,霍华德的热身试投并不顺利,即使他臂力够强,但是坐在地上,腰背很难发力,投出的球也很难入筐。但霍华德显然是有备而来,在正式开始之后,他第二个球就宣告命中,霍华德也因此成为了第一位坐在中圈投篮命中的篮球运动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