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卡恩长篇论文谈拜仁管理 看好范加尔获巨大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15日10:11

    搜狐体育讯 拜仁高层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时期,总经理赫内斯已卸任成为监事会主席,而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逐渐隐退。谁会成为俱乐部将来的掌门人,不少人都看好卡恩回顾参与球队管理,不过这些问题都需要在狮王完成学业后才能有定论。眼下,正攻读学位的卡恩就写了一份长达40页、关于拜仁管理的论文,还与赫内斯进行了一番讨论,这些都被看作是他日后回归俱乐部的信号。

  除此之外,卡恩还接受了媒体采访,探讨了老东家的一系列问题。首先,对于拜仁的11连胜,卡恩予以了高度赞扬。“现在球队的表现几近完美,拜仁在各项赛事中都有夺冠机会。我认为如今的拜仁正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他们或许可以重新称霸国际赛场。尽管现在就谈论拜仁能否获得本赛季欧冠还为时过早,但的确有这样的可能性。”卡恩如是说道。

  对于主帅范加尔,卡恩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甚至认为荷兰人能够取得像希斯菲尔德一样的成功。卡恩表示:“与赛季初不同,如今范加尔已获得了成功。他非常自信,球员们也能够理解他的要求,球员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他能够率领拜仁取得成功,就像当初希斯菲尔德那样。”

  如果里贝里和罗本都保持健康,那么拜仁的攻击火力的确足够让其他球队担忧。卡恩也认为,只要里贝里在场上,球队就会有所不同,拜仁必须全力留住这样级别的球星。关于法国人的未来,卡恩则表示:“除非其他豪门为里贝里开出了非常丰厚的合同,而拜仁无法做到,否则他还会继续留下。”

  此外,卡恩还谈到了拜仁的门将问题,狮王讲道:“拜仁需要提前考虑新门将的事情,我认为布特能够在接下来的赛季中继续担任主力,但在2011年,球队就应该引进新门将了。”同是作为门将,卡恩还建议布特不要再去主罚点球,因为拜仁和勒沃库森不同,场上其余10名球员都可以承担点球任务。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