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阿凡塔赛多特夺欧巡首冠 梁文冲处于并列第35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15日10: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首届阿凡塔名人赛在印度新德里的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澳大利亚选手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在最后一洞抓住小鸟,以一杆优势夺得自己首个欧巡赛冠军。中国球员梁文冲决赛轮发挥不佳,取得并列第35位。

  多特结束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74杆低标准杆14杆。英国球手理查德-芬奇(Richard Finch)打出漂亮的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75杆,但是当多特在第16洞和第18洞抓住小鸟后,他只能位于第2位。日本球手平塚哲二(Tetsuji Hiratsuka,71杆)、苏格兰球手大卫-德莱斯代尔(David Drysdale,70杆)以及两位英格兰球手理查德-布兰德(Richard Bland,71杆)、巴里-莱恩(Barry Lane,71杆)都以276杆低标准杆12杆排在并列第3位。

  “当我在第18洞抓鸟时,我的压力大大解除了,”多特在第11洞吞下的柏忌几乎葬送了夺得他首个职业冠军的机会,他告诉记者,“我无法形容我现在的感觉,赢得一场职业高尔夫赛事绝对是对自信的巨大提升。有好几次我离冠军都很近,实际上此次夺冠是梦想成真。”

  24岁澳大利亚人多特经常参加亚巡赛,上个月他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获得了两个亚军。“这场胜利将会为我打开几扇大门,我真的很激动。今天我设法鼓足勇气,我干得很漂亮。”

  阿凡塔名人赛冠军将获得25万欧元(合34.48万美元)。“这是我连续第三周参加比赛,我只希望本周是很好的一周,”多特表示,“我今天保持耐心,并且做到了我必须做到的,我打得真的很不错。”

  中国球员梁文冲决赛轮没有一只小鸟入帐,却在第3洞和最后一洞分别吞下2颗柏忌,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284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35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