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扣篮动态

罗宾逊“被”成就扣篮三冠王 央视体育没有直播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2月15日10:59

  罗宾逊“被”成就扣篮三冠王

  央视没有直播

  □本报记者 曹林波综述

  早报讯 所有观众都老实坐在座位上,一次都没有站起来;牛仔体育中心内的欢呼分贝一直没有超过60分贝(城市噪音标准);编辑在翻看图片库时,居然找不到一张精彩的照片。这就是今年全明星大赛扣篮比赛的情况。

  在这场毫无亮点的扣篮赛中,卫冕冠军内特·罗宾逊没有了去年又飞越霍华德,又cosplay的激情。随随便便做了四个扣篮的动作,他便超越了“飞人”乔丹、“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等扣篮大师们,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三夺扣篮大赛冠军的球员。

  扣篮大赛,是整个全明星周末最吸引眼球的项目。有了前两年,“魔兽”霍华德和“小土豆”罗宾逊超人造型、氪星打扮的仔细经营,扣篮大赛的噱头也是越来越大。

  虽然今年参加扣篮大赛的腕小了点,但香侬·布朗说要拉科比帮忙,德罗赞说要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著名MV《颤栗》。这些噱头还是给了大家不少的期待。

  但是到了正式比赛时,一切似乎都变了味道。从德罗赞在新人赛时,靠着两个平淡无奇的扣篮就进入了决赛,球迷们就感觉大势不妙了。果然,到了正式比赛时,无论是香侬·布朗、杰拉德·华莱士还是德罗赞,都仿佛完成任务一般,匆匆忙忙就把篮给扣了。而缺少了“捧哏”,卫冕冠军罗宾逊也失去了搞怪的动力,只是老老实实做了几个胯下传球和转体扣篮的动作。

  全场唯一的满分,是德罗赞与猛龙队友配合的扣篮。就这个动作,去年鲁迪·费尔南德斯也已经做过了。而科比的传球被布朗扣得毫无亮点,德罗赞在进入了最后对抗后,也没做出传说中的《颤栗》元素,满心期待的球迷完全被放了鸽子。

  在罗宾逊举起了扣篮三冠王奖杯时,掌声稀稀拉拉,球迷们以实际行动,表示着自己对这场无聊表演的不满。此时,身着一身耀眼桔色外套的“魔兽”霍华德正坐在场下偷笑:“没了我,你们果然就玩不转了。”

  当天进行的其他各项赛事中,老将表现出了绝对实力。在三分投篮大赛中,凯尔特人队当家球星保罗·皮尔斯获得三分投篮赛冠军,太阳队控卫纳什则从冬奥会开幕式现场及时赶回,拿下了技巧赛冠军。

  今天,达拉斯将迎来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东西部明星对抗赛。不过由于时间安排问题,和昨天的技巧赛一样,央视将不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