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圆石滩赛卫冕冠军达斯汀1杆险胜 夺美巡第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15日11: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美巡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结束,尽管达斯汀-约翰逊周日决赛轮打得摇摆不定,但他在最后一洞抓住小鸟便成功卫冕了他的冠军。

  前一晚并列领先者约翰逊周日交出了74杆高标准杆2杆,但这足以阻止晚些时候发起挑战的美国同胞大卫-杜瓦尔和J.B.霍姆斯,并使他成为自1989-1990年马克-欧米拉以来圆石滩的首位背靠背冠军。

  约翰逊以总杆270杆低标准杆16杆赢得了他的第三场美巡赛胜利,自2008年加入美巡赛以来,他现在每年都取得一场胜利,最近几年中,这个战绩只有老虎伍兹可以和他相匹敌。“我当然试图到这里的每周都获胜,现在我打得很不错,”25岁的约翰逊赢得112万美元的冠军支票后表示。

  去年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第四轮因为大雨冲刷掉之后,约翰逊默认成为冠军。这个周日,他开始比赛的时候是和美国球员保罗-哥多斯以4杆并列领先,不过一开局他便吞下一颗柏忌。可是第6洞他射下一头老鹰之后再次获得领先,然而美国人在第9洞吞下双柏忌后再次滑落下来,他还在第12洞又丢掉一杆。

  哥多斯在后九洞退出了竞争的行列,当时他在一个可怕的五杆洞里吞下3颗柏忌,并在第14洞五杆洞吞下一颗四柏忌。相反,大卫-杜瓦尔和霍姆斯晚些时候发起的冲锋给约翰逊带来很大压力。

  前世界第一杜瓦尔开始周日比赛时落后6杆,不过当他在第17洞三杆洞抓住一只12英尺的小鸟时便进入竞争行列。在巨大压力之下,约翰逊在第17洞吞下柏忌,因此在进入最后一洞前,他跌到了同杜瓦尔和霍姆斯三人并列领先的位置。

  第18洞五杆洞,杜瓦尔从105码外用挖起杆把球打到果岭前面,然而前世界第一无法拿下27英尺的小鸟推。霍姆斯之后也错过了13英尺的小鸟推,将胜利交给了约翰逊。

  “这是很长的一天,”美国长打选手约翰逊表示,“我拥有了短杆,那是你希望赢得比赛的东西。”(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