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格兰足总杯切尔西狂扫进八强 德罗巴打破僵局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5日11:19

  昨天,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比赛全面开战。切尔西主场迎战英冠球队卡迪夫城,在一度被追平的情况下,蓝军最终打起精神以4∶1狂扫对手,如愿晋级8强。

  切尔西本场比赛大批主力轮休,队长特里更是飞到迪拜挽救濒临破灭的婚姻。面对弱旅卡迪夫城,切尔西开场仅2分钟就取得进球,德罗巴反越位成功后射门得手。此后,蓝军显得有些轻敌,卡迪夫城多次反击颇具威胁。第34分钟,卡迪夫城的乔普拉头球将比分追成了1∶1。重压之下的切尔西下半时终于打起精神,巴拉克、斯图里奇和卡卢分别建功,最终将比分变成了4∶1。此外,队长特里的麻烦依然没有解决,英国媒体透露,由于“友妻门”事件的影响,布里奇拒绝和特里进行任何联系。由于阿什利·科尔重伤,布里奇已经成为国家队左后卫的首选,他和特里很可能在世界杯上首发登场。

  曼城主场迎战斯托克城,上半时,小赖特接到爱尔兰的妙传后单骑闯关得手。第57分钟,斯托克城的大力界外球战术再度发威,德拉普将球抛到禁区内,福勒头球扳平比分,最终比分为1∶1。按照规则,两队将在10天后重赛。其他比赛,朴茨茅斯客场4∶1大胜英甲球队南安普顿、伯明翰凭借终场前的进球2∶1逆转英冠球队德比郡,两支英冠球队雷丁和西布朗维奇2∶2战平,只能择日重战。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