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技巧动态

纳什五年后再称王技巧赛 睡眠严重缺乏问鼎不易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15日11:04
  据新华社菲尼克斯太阳队全明星控卫史蒂夫·纳什13日在达拉斯举行的NBA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中战胜犹他爵士队强力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继2005年之后再次赢得技巧挑战赛冠军。

  刚刚从加拿大参加完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的纳什13日上午才匆匆赶到达拉斯,能够在睡眠严重缺乏的情况下力夺技巧大赛冠军实属不易。要知道,曾两获NBA最有价值球员的纳什本月7日刚刚度过自己的36岁生日。不过,本赛季纳什依然能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场均贡献18.9分和11.3次助攻。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